玫瑰花车游行将至 器官捐赠组织展现生命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一年一度的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即将到来,当地的器官捐赠组织紧锣密鼓得准备花车,一起来听听在现场装饰花车的捐赠者家属,分享背后的故事。

美西最大的新年盛会,玫瑰花车游行即将于1月1日在南加州帕萨迪纳市举行,在数十辆花车中,器官捐赠组织One Legacy今年以“编织在一起的生命之舞”为主题,向大众传递器官捐赠的善举。

One Legacy沟通与策略伙伴关系负责人E’Tiffany Jones:“今年我们绘制了34位器官捐赠者的肖像。今天我们能够让那些捐赠者的家人汇聚在这里,看到他们亲人的肖像。这是一个非常缜密的过程。”

她表示,器官接受者和捐赠者的家属一起,用天然种子制成了一幅幅肖像,在游行中来纪念捐赠者的无私奉献。

器官捐赠者家属Leslie Eskildsen:“这是我已故的丈夫保罗‧S‧库尔森,他在2017年圣诞节后的第二天下班回家时,突然遭受了致命的脑损伤。距今已有六年了。保罗捐出了自己的心脏、肺、肝脏、肾脏、眼角膜、骨骼、皮肤和其它组织。他在2017年12月30日挽救了4个人的生命,他通过捐赠器官,改善了64个人的人生。”

捐赠者们的善举给予许多人第二次生命。看着捐赠者的肖像,接受者们心怀感激。

器官接受者Malakai Carey:“我与化疗斗争了六个月,做了切除手术。后来发现我需要进行肝脏移植,我在等待名单上待了很短的时间。在我被列入名单几个月后,我收到了肝脏移植。 通过One Legacy组织,我获得了肝脏移植,这是一种祝福和荣幸。我希望随时与我的捐赠者家人取得联系,想要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失去可以成为生命的礼物。”

1月1日游行当天,器官接受者将坐上花车,活体捐赠者也将走在花车前,引领队伍,将善心传递下去。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