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运动”青年流离失所 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白纸运动已满周年,中共依旧强力打压参与者,大陆女青年祁真(化名)因不堪警方长期监控和骚扰,被迫逃离家乡,居无定所,惨痛的经历让她认清中共的邪恶,于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大陆女青年祁真(化名),近日告诉新唐人,当局封锁白纸运动的消息,删除现场所有的视频和照片,警方对所有参与者实施长期监控和骚扰,频繁的找上门问话或到工作单位找麻烦,她不堪其扰,被迫逃离家乡,居无定所。

祁真:“我们那边白纸运动,大学生当时被封的难受,都不让过,然后居民都急眼了,冲卡嘛,跟警察打起来了,抓了30个村民,还有被挨打的呢,打流血了。有监测,所有都被列为怀疑名单,我看一下热闹,也被警察老问,然后我就不敢回家呀。不让说真话,动不动就严打,有说真话,维权的都给你关监狱,多黑暗啊,多么悲痛啊。”

祁真的经历让她认清中共的邪恶,于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一切组织。

祁真表示,白纸运动之前,她在一家知名的电子大厂工作,因中共当局坚持疫情“清零”政策,实行不人道的封控措施,她目睹染疫过世的工人被草率处理掉,吓得连夜逃离,这家工厂也被迫撤离,将生产线移到国外,造成大量人员失业。

祁真:“我在流水线干过,它老封控,直接把人困在里头,尸体处里的好多,麻袋子一裹,抬走就给扔了,特别恐怖,手机都给抢走了,不让录视频,录视频更找麻烦了,我们直接赶紧拿着行李跑。那么大企业都被赶跑了,附近那几个村都没有工作了。”

2022年11月底,乌鲁木齐火灾出人命,引发人们的怒火,多个高校学生手拿白纸悼念死者,反对清零政策,此白纸运动迅速蔓延多个城市及海外,示威潮中有民众喊出“共产党下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高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