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9日讯】美国11月新增就业近20万。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国11月新增就业19.9万 略好于预期

美国劳工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9.9万个,比上一月增加近5万个,但仍低于今年的月度平均值。报告称,医疗保健行业的岗位增幅最大,新增7万7千个。经济学家分析,汽车工人和演员罢工的结束可能使得11月增加了3万多个就业机会。

iPhone有望在印度量产 总量占全球四分之一

《华尔街日报》周五透露,苹果计划未来两到三年内在印度生产5000多万部iPhone手机,预计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富士康因此计划明年4月在印度开设新工厂以满足生产需要。此外,印度还被苹果选为生产新款低端iPhone的主要地点。外界认为,这是苹果公司将生产线移出中国的最新努力。

营造互动式体验 Netflix实体店2025年开业

流媒体公司Netflix开设的两家实体店“Netflix小屋”,2025年将率先在美国开业。人们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观赏Netflix的威廉希尔公司网站,甚至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该公司表示,营造粉丝与威廉希尔公司网站的互动式体验是公司的一项长期计划。

Krispy Kreme甜甜圈 巴黎热卖

美国大型甜甜圈连锁店Krispy Kreme在法国的第一家旗舰店,周三在巴黎开业,并慷慨承诺,为前10名顾客提供一年的免费甜甜圈,之后的90名顾客将在一年内每月获得一盒免费甜甜圈。结果当天8点开门时,已有300多人在店外等候,其中有人已在街上露宿了一整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