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加州37万人饮用水被化学物质污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一项报告显示,加州目前有超过100万人,使用家庭水井供水。其中有近40万人,饮用的是受污染的水。带您了解。

根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伯克利分校近期(12月22日)的一项报告,目前大约有37万名加州人的饮用水,受到化学物质严重污染。

报告指出,三种化学物质包括砷(arsenic)、硝酸盐(nitrate)和六价铬(hexavalent chromium)。

若民众饮用了污染物超标的水,可能会导致胃肠道疾病、癌症等慢性病,甚至会影响生殖系统。

而长期接触污染水源,将导致严重的器官损伤、皮肤变色,并影响发育。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费尔丁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库欣表示,污染水分布最集中的地区,是旧金山以东约40英里的一个贫穷农村,而当地民众严重依赖私人水井

尽管目前的联邦法规,对社区供水的水质有明确规定,但许多地区仍不符合监管标准,许多私人水井也不受监管。

另外,库欣还提到,目前这项研究仅限于三种常见的污染物。他担忧,饮用污染水的确切群体,可能更大。

为此,研究团队制作了一个在线饮用水查询工具,民众可以输入住址,查询日常饮用水的相关数据。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