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 攻击 造谣 中共建全球最大虚假信息网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5日讯】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共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虚假信息网络,并利用它来骚扰美国居民,其最终企图则是主宰全球的网络资讯

即便身在美国,甚至早就成为美国公民,很多和中共观点不同的异见人士还是每天生活在“跨国镇压”的威胁下。

《纽约客》记者樊嘉扬:“我立刻收到了大量信息,让我去自杀。我措手不及,不确定这是否是有组织有计划的攻击。”

樊嘉扬是《纽约客》杂志的记者,自从她四年前报导了香港的民主抗争后,就开始频繁遭到网络攻击。

克莱姆森大学媒体取证中心教授达伦·林维尔:“它(中共)有世界上最大的虚假信息网络。(闪白)成千上万的消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自从四年多前发现这个庞大的虚假信息网络,研究人员一直在追踪其源头,直到最近几个月,联邦检察官和Facebook母公司Meta才得出结论,该网络与中共警方有关。

美国国务院表示,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中共政府为了整套工程,耗费数十亿美元,目的是主宰全球资讯,同时压制对中共的批评。

美国司法部已经对34名中共警察提起诉讼,指控其使用社群媒体账号,威胁、骚扰和恐吓美国境内的特定受害者。

起诉书中还有据信是从中共内部拍摄的照片证据,包括大量笔记本电脑、电话和其它设备等。

活动人士陈破空:“他们试图让我闭嘴,让我保持沉默。让我的声音最小化。”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身为美国公民的陈破空,在美国召集民主人士举行一次线上会议,但中共网警却突然介入,破坏了这次会议。

陈破空:“当时我自己都震惊了。我说‘什么?’中共甚至不允许我们开会、海外会议。”

美国国务院特使詹姆斯·鲁宾:“宣传存在于共产党的骨子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它,并企图让每个人都重复相同的观点、拒绝其它选择。这就是共产党的本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