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如頌歌 前區域銷售經理夫婦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3日訊】10月22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David Geffen Hall)奏響。欣賞了首場演出的Nestman夫婦連聲稱讚神韻交響樂「精采絕倫」、「動人心弦!」

Lorraine Nestman是一所公立學校的助教,曾經彈過8年鋼琴。她非常喜歡神韻音樂:「音樂太美好了,如此提振精神,鼓舞人心!」

她的丈夫Carl Nestman深表贊同:「交響樂精采美妙,振奮人心。我感到自己置身於史詩電影中,真的是美不勝收。」Nestman去年退休,退休前是一家跨國集團的區域銷售經理。

神韻交響樂完美融合了東西方傳統音樂,這讓夫婦倆震撼不已。

「她融合了不同類型的音樂。」Nestman說,「其中的西方音樂是我們熟悉的,但是我們真的很想聆聽中國(傳統)音樂是什麼樣的。」

Lorraine表示,雖然他們不常聽中國傳統音樂,但是神韻音樂深深打動了她,「音樂非常優美動聽!」

Nestman認為:「音樂中加入了許多元素,絕對是豐富恢宏的交響樂。」特別是音樂中的中國傳統元素,令他「振奮」。

「從精神的角度來看,你嘗試記住這些曲調,並將之留在你的腦海中。」他說,「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我深受感動。」聆聽交響樂,還讓Nestman彷彿看到了傳統中國。

他進一步解釋,傳統音樂高超的表現力,帶給他豐富的聯想。「你可以想像自己在那裡,你可以想像你所在的地方。」他說,「聆聽音樂、聆聽中國樂器,我想像我正在觀賞(傳統的)中國。所以她真的非常美妙,真的很棒!」

Lorraine也表示:「我喜歡上了東方音樂!就像我丈夫說的,這場音樂會就像是中西合璧的頌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