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CEO:神韻音樂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10月22日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吸引了很多紐約商業金融業的主流人士,他們讚歎神韻音樂撫慰心靈,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健康服務公司CEO Russell Allen:「這是我經歷過的最美好的時光之一。」

2023年10月22日,健康服務公司CEO Russell Allen欣賞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2023年10月22日,健康服務公司CEO Russell Allen欣賞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顧問Alan Toth:「他們都是了不起的音樂家、了不起的舞蹈家、了不起的運動健將。他們都有一個偉大的使命。」

2023年10月22日,金融顧問Alan Toth觀看了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ellnessNOW 健康服務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ussell Allen在健康產業擁有20多年的經驗,他讚歎神韻音樂令人身心受益。

Russell Allen:「音樂非常振奮人心,滋養人們的心靈。我知道藝術之美是我們心靈追求的重要部分,每個人都需要,這些都是傳統價值。像這樣的音樂啟迪人心、喚醒我們的潛能,能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

多年從事金融服務的Alan Toth 畢業於哈佛大學,擁有博士學位,也曾經是考古學家,尤其珍視中華傳統文化,對神韻復興文化的宗旨感同身受。

金融顧問Alan Toth:「像往常一樣,演出讓我的靈魂放鬆了,我們需要這個。演出很精彩!精準的音樂,和之前看過的神韻舞蹈節目一樣精準無比。(他們)都是了不起的藝術家。我們需要神韻,每個人都需要神韻。中華文化的遺失將是巨大損失,不去復興中華文化是不可思議的。」

Alan Toth:「中華歷史文化真是需要保護的,無比美好,就像神韻舞蹈一樣。藝術家們的精準度真是不可思議,精準到千分之一秒,都同時做同樣的事情,非常驚人。」

Alan Toth:「女孩穿著粉紅色衣服,彈琴獨奏。我無法想像任何比這更精彩的事情,在任何節目、任何音樂會。」

Russell Allen:「我看到了這麼美妙的一群年輕人,來自世界各地。很棒的經歷,交響樂團東西合璧真是無以倫比的傑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陶瑞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