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董事會主席:神韻音樂美妙獨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10月22日下午,德國一家金融服務公司的董事會主席「漢斯·特蘭普」和太太,在紐約林肯中心,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本季的首場演出後,讚不絕口,為神韻中西合璧的樂章陶醉不已。

金融公司董事會主席Hans Peter Trampe:「演出帶給我們很大的享受。我們決定來欣賞這場音樂會,因為在歐洲很難找到這樣的演出。與眾不同的交響樂團,特別的音樂,帶給我們很大的享受。尤其是中場休息後的第二個節目真的很棒,非常好,很好。」

太太Ulirike Trampe: 「很驚訝地看到、聽到欣賞到這些特別的樂器, 這是一件很美妙的體驗。」

金融服務公司Dr Klein董事會主席·特蘭普先生和太太來自德國漢堡,他們一起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後,對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讚不絕口。

Ulirike Trampe: 「(東西樂器合璧)真是非常美妙,真是太棒了。這音樂帶給我們好似看電影一般的視聽享受。音樂中有很傳統的內涵,這是一種美妙的音樂,這是一種古典音樂,還帶有新的西洋的詮釋。」

Hans Peter Trampe:「是的。」

Ulirike Trampe: 「音樂家們都技藝超群,而且他們非常年輕,真是年輕,這太了不起了。」

Hans Peter Trampe:「大部分的樂團成員都是那麼的年輕有為,這超乎我們的想像 他們真是年輕有為,這真的太棒了。」

Ulirike Trampe: 「非常好,我祝福所有的神韻音樂家們,他們的演出太棒了,希望他們下次的演出像這次一樣精彩、漂亮、完美。」

Ulirike Trampe: 「這場演出的樂器讓我驚歎,對我來說,看到聽到這些傳統的中國樂器讓我驚歎。我是第一次來這個劇院聽音樂會,我們來自德國,住在漢堡,我們知道這樣的演出背後需要很多努力。這場音樂會與眾不同,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非常感謝神韻。非常棒的演出,特別是那位女指揮,她真是非常棒,她的表現無以倫比,指揮交響樂團,是那麼的沉靜,如此精準,真是非常了不起。」

Hans Peter Trampe:「我讚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陶瑞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