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最后一场辩论 川普黑利成焦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周三(12月6日)共和党初选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电视辩论会,在阿拉巴马州举行。民调遥遥领先的前总统川普,依旧没有参加这次辩论

周三晚,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上演了共和党初选第四场电视辩论会。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前联合国大使黑利、企业家拉马斯瓦米和前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各持己见,互不相让。

企业家拉马斯瓦米:“需要一位来自外部、具有新鲜力量的下一代领导人,来团结这个国家。”

拉马斯瓦米:“现在唯一比拜登政权更法西斯的人是尼基·黑利,她认为政府应该用身份证来识别每个人的身份。这不是自由,是法西斯主义。她不应该接近权力杠杆,更不用说白宫了。”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她(黑利)的捐助者,这些华尔街自由派捐助者,他们在中国赚钱。他们不会让她对中国采取强硬态度,她会屈服于捐助者。她不会为你而战。”

德桑蒂斯:“我厌倦了共和党面对左派对这个国家的所作所为毫无作为。比如尼基·黑利。每当左派追随她、媒体追随她时,她都会屈服。”

前联合国大使尼基‧黑利:“我一生都为保守主义战斗。”

爱荷华州斯托里县选民看完辩论会后,认为从四人的表现来看,黑利成为焦点,关注度最高,其次是德桑蒂斯、拉马斯瓦米、克里斯蒂。

虽然川普没有参加共和党初选辩论会,但民众认为,川普是真正的赢家。

爱荷华州选民吉姆·汉萨克:“他做到了。他已经成为过总统。”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