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再次爆发 “蝙蝠女”预言成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8日讯】中国疫情目前肆虐不断,中共当局一边掩盖,一边变相承认了“新冠病毒”的爆发,令人再次关注武汉病毒实验室的“蝙蝠女石正丽“预言成真”。

北京民众:“这个医院输液大厅基本上都是满的,几乎没有空位。”

从8月份开始,新一波疫情,从儿童群体开始迅速蔓延,各地医院人满为患。

疫情初期,中共官方一直用“甲流”“支原体肺炎”等名称掩盖。

美国的华裔病毒专家丁亮在X平台发文披露,有不少中国同行跟他反映,当局告诉医生不要对患者进行检测,也不要报告任何数据和结果。

直到最近,在不公开确认的情况下,各地连续推出新冠病毒的防控措施,间接承认了新冠疫情。

国际事务评论员唐浩:“如果疫情真的不严重,那有必要召唤大白们回来做核酸吗?所以说,中共最近的一切举措,都跟他们嘴上说的是背道而驰,非常的反常。”

而新冠疫情再次爆发,而且是再次从中国开始爆发,让许多人将之与石正丽又联系在一起。

早在今年7月,也就是这次疫情爆发前不久,石正丽在英文期刊《新兴微生物与感染》(Emerging Microbes Infections)上发表论文,称冠状病毒极可能重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篇论文最初并未引起注意,反而是亲共港媒《南华早报》,在9月份的时候,最先对其进行了报导。

知名自媒体人江峰:“那么这一轮的疫情,是不是石正丽预告的‘非常有可能’的那一轮新疫情呢?她是如何预见的呢?”

石正丽是武汉病毒所的研究员,其团队一直进行蝙蝠冠状病毒等研究。上次全球大流行爆发,外界质疑病毒是从武汉病毒所泄漏。

截至目前,中共仍然没有正式向国际承认新冠疫情再次大爆发。

时事评论员王赫:“经过这疫情三年之后,中共这个疫情相关的数据发布就是严格的管控。现在为止,西方是很难获得中国相关的这个数据。中共目前它对疫情的控制态度,这个不改变,它对中国、对世界都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