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4年票房法國全面開啟 售票火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9月份,神韻藝術團2024年巡迴演出的票房在法國全面開啟。電視、網絡、地鐵裡神韻廣告舉目皆是,售票趨勢一路高升,開啟了2024年神韻在法國演出的新篇章。

從9月6日到9月30日,神韻廣告宣傳片在法國電視一台(TF1)、二台(France 2)、三台(France 3)、五台(France 5)、BFM等8個電視台播出。

從9月12日開始,為期一週,神韻視頻廣告將在巴黎地鐵,如阿雷西亞站(Alésia)、蒙帕納斯站(montparnasse)奧德昂(Odéon)等站滾動播出,對比平面廣告,行人將更直觀地看到神韻的美好。

另外,250張神韻大幅海報也將從9月12日到9月26日在巴黎地鐵,180個站台上貼出。不僅巴黎,9月底神韻廣告也將陸續出現在外省市的鐵軌車站、地鐵站和公交車站。就此,神韻廣告在法國全面舖開。

據當地神韻主辦方說,票房還沒有開啟時,已有人開始預定購買,開票後,售票情況更是火爆。

法國主辦方神韻推廣組負責人唐先生:「(截至目前)我們已經出了6423張(神韻票),比去年同期多了6000多張吧,目前一天平均450張這幾天。每天出票數也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我想很快到下一週就會(平均每天)600~800(張)。今年我們開了10個城市,尤其是新的大型演出場地售票情況都特別好,咱們10個城市總共票數比去年多了5萬,大概是15萬張票,所以我們今年信心十足。」

2024年從2月到5月,神韻將在法國10個城市上演70多場演出。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的觀眾不要錯過,可以在FNAC或Ticketmaster訂購買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琬琰、清風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