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菜-酸菜白肉】

东北菜 酸菜白肉

Chinese Culinary Competition – Northeastern Cuisine Pickled Napa with Pork

厨师的功力体现在看似简单的家常菜中,了解食材本身的原味、清楚如何拿捏火候、甚至知道食材不同部位不同的味道,看起来简单,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It’s important for the chefs to know which part of the pig to use for each dish based on its flavor and texture, but it’s not an easy task.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是新唐人电视台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

旨在弘扬正统中华的烹饪技艺,传承中国深厚的饮食文化。通过展现与切

磋中华烹饪技艺,让全世界更加认识中国菜的特点,珍爱中华饮食文化瑰宝。

=====

【神传.回归】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 精彩回顾

https://youtu.be/GyQEDYRqXD4

想接收到更多精彩影片,

Please give us a thumbs up! 请到我们的频道按订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stylife.menu

Website: http://www.tastylife.menu/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