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菜-滑炒里脊丝】

东北菜滑炒里脊丝

Chinese Culinary Competition – Stir-Fried Sliced Pork Tenderloin

犹如北方壮汉,古拙朴实,形糙色重味浓的《东北菜》。

清末皇帝溥仪在东北建立了政权,御膳房中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厨师。

来自关内的山东大厨,把鲁菜的精髓带到了关外,随着时间推移,

东北菜继续融会了京菜、粤菜以及当地的少数民族如满族、朝鲜族、

蒙古族等宫廷菜的特色,形成了具有独特个性、兼容并蓄的东北菜!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是新唐人电视台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

旨在弘扬正统中华的烹饪技艺,传承中国深厚的饮食文化。通过展现与切

磋中华烹饪技艺,让全世界更加认识中国菜的特点,珍爱中华饮食文化瑰宝。

=====

【神传.回归】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 精彩回顾

https://youtu.be/GyQEDYRqXD4

想接收到更多精彩影片,

Please give us a thumbs up! 请到我们的频道按订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stylife.menu

Website: http://www.tastylife.menu/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