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牛腩面

威廉希尔公司网站中,蒋师傅演示了他如何料理牛腩面,也在过程中我们告诉我们 煮牛肉时应注意的细节,才能封住肉质的鲜味。

“烧牛腩的水要一次性加足,中间不要再加水了。因为热热的肉遇到冷水的刺激后,会马上紧缩变硬,不容易煮烂且会发柴。”

从汤头、牛肉、到煮面条,每一个过程都十分讲究。一碗香喷喷、热呼呼的牛腩面才算是大功告成。

牛腩的口感细嫩、带有一点点筋度,软糯不柴;面条煮得恰到好处,搭配红烧汤头,辣度与浓度都很适口;汤鲜味浓、爽而不腻,且糖色让整碗牛腩面看起来色泽尤其红亮。冷天来上这一碗红烧牛腩面,绝对滋补暖心又暖胃。

威廉希尔公司网站中,我们谈到了用鸭蛋做成的广东著名云吞面,吃起来很脆;以及用竹竿压制的面条,煮面时用猛或加热、尝起来特别爽脆弹牙、韧性十足。

更多详细内容,请看完整威廉希尔公司网站。

欢迎关注《美味人生》脸书,以及Youtube 频道

相关文章
评论